在磕了在磕了

杂食动物,磕💊日常和破防pyq

林秦向 推荐B站同人视频

截止到11.29,我来推b站上面我挺喜欢的几个林秦向视频…
嘛不算整理了因为挺多的…就推几个自己喜欢的www欢迎大家踊跃入坑互相安利…
其实po特别喜欢看甜到掉牙的视频…然而这对cp原著怎么看都只适合剪刀子(。
最后,我家林秦大法好,我为林秦种果树。

【AV7017222】告白气球-麟秦酉昀
歌甜,而且剪的和歌词很契合,和我当时听这首歌的时候脑洞贼共鸣,反正就是贼喜欢这个。毕竟这个剧剪出甜向还不违和真的不容易。
【AV7256915】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我想吃点甜的
原本是不准备推这个的,但是这首歌的高潮部分很好听把我的情感调动起来了,戳到了蜜汁萌点?
【AV7118207】用10首BGM打开法医秦明(主林秦)-我想吃点甜的
这个标题就充满了浓浓的搞事情的节奏。开篇第一首龙番第一的法医大人就让跑向了阿婆主的搞事情大队。后面有肉有虐,重点是甜到爆炸。ps这个阿婆主还剪了一个林秦向的狐狸精,搞事情的快去看。
【AV6939616】秦明到底是基佬还是处女座-从你的首页路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梗来自律政俏佳人片段你们都懂。
【AV6987775】第三年的见异思迁-从你的首页路过
每个cp的必经之曲,林秦宝向,有cp洁癖的考虑看不看吧,反正这个up专注搞事情30年,日文翻译10级。
【AV6843669】I'm not gay-绿叶会开花
短小精悍的搞事情。阿婆主不怕昀上b站系列。反正全程一边在发光一边在哈哈哈哈。
【AV6911322】脑洞停不下来-停电啦
这个有点不记得了反正也有搞事情…E.T和芊芊剪的极好,芊芊被广大人民群众逼出了完整版,期待着充满美剧气息的E.T,感觉E.T要是出完整版绝对是百分百带感。真的超喜欢。E.T我每天可以撸1000次。
【AV7180525】Bad Romance-停电啦
有肉,百分百带感,偏原著向?我觉得太太特别适合剪那种节奏感强的,抖腿jpg,调色简直不能更爱。互怼产生感情,强推。
【AV7287251】芊芊-停电啦
去看就懂了,反正这个太太的剪的都很好看!虽然我更想看E.T,不过这首歌偏虐。最后的泪很戳人啊。
ps:这个太太居然也看灵能,居然有灵能的mad我我我我我要表白啊!!"(ºДº*)
【AV6946396】你根本不了解老秦!老秦特别好!-野生小阿姨
贼甜,超可爱。剪辑风格很特别,居然冲淡了剧原本的严肃…?
【AV7083637】明天会放晴吗-野生小阿姨
甜了这么久,来吃一口刀子吧。竹马竹马系列。很喜欢这个剪辑风格。
【AV7222896】全员黑化 杀手秦明-鹤上hs
没有剧情,剪出来就是为了爽。带感带感还是带感。果然这部剧剪黑化什么的真的太合适了…
【AV7131131】怎么办感觉甜又酸-与无遥
双向暗恋。然而推这个的原因是BGM的声音神似林队声音啊!!!超好听啊!!感觉要被圈真人粉了啊!!(?!  很甜的一个视频。

啊写完了_(:_」∠)_速度去睡觉…因为好多以前看了所以都忘了又重新把历史记录翻了一次我真棒…欢迎来互相安利!


评论(8)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