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磕了在磕了

杂食动物,磕💊日常和破防pyq

【11.29更新推文】

大半夜睡不着来整理一下最近在lof上面看过了的挺喜欢林秦文…最近cp大概是稍微火起来了?产粮的越来越多啦,贼开心www时间有限所以看的不算太多欢迎补充x
排名不分先后哦,都是产粮的好太太!(*/ω\*)

【卅川:http://allbitchloveme.lofter.com】
知乎体系列:睡前必备。很可爱。
Mark me:太太在下一盘很大的人工智能ABO文,肉香,多私设。
Dark chocolate:明宝假情侣撩涛?有些不记得了因为看的很早…大概是大宝助攻一万年(?先虐林后甜回来了的故事吧。
二等于五:日常向,林涛日常搞事情向,带猫旅游告白的故事。
PS:太太似乎是准备出本辣!然后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太太哦很好表白的!(?
【四夕毕:http://yanye084.lofter.com】
手术刀与小龙虾:我要用我的生命推荐这篇文,我猜大概是中篇?简直祈求太太出本啊!!人设意外的可爱而且没有ooc啊朋友们!!快来吃这篇啊!还未入世格外冷清的秦明和男友力max撩猫技术100分的林涛简直是让人分分钟想谈恋爱。太太文笔太好了真的该卖萌卖萌,正经的时候让人感动的飙泪飙鼻涕。最后想说一下这篇文的车绝对是我看过最可爱的车。
噫,不是AU是前传qwq…
【陆地:http://iknewhim.lofter.com】
PS:一般看林秦文的应该都知道陆地太太了吧好文贼多…我就推几篇吧但是她的文都很棒哦!
如此以至于:只有林涛能看见的猫尾幼驯染贼可爱。
丘处机路过牛家庄:大学AU,请看我的眼睛,我在真诚的推荐这篇文,甜而不腻,意外的人设非常不崩,秦明的猫属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真的快去看,不知道为啥我对这篇文超恋恋不忘…
你曾是少年:年下师生,啊少年的那一股青春洋溢撩到了冷漠的秦明老师啊2333。
【巧克力甜饼:http://tntnses.lofter.com】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讲道理太太,啥时候更新啊,太太你咋又开新坑了?!现代AU,误会与巧合并存,狗粮和逗逼共长天一色。
【同心圆。:http://myylncf.lofter.com】
对门那位秦先生:演员医生AU,日常向谈恋爱顺便撒狗粮。睡前读物。
好了太太更了这么多章了我又要来更新我的评论…其实…这是一个有毒的糖…但是太太现在似乎不大满意这篇文所以正在进行大修?期待太太www现在走向就是观众姥爷们都在大喊虐虐虐…
【千秋:http://nightdemon.lofter.com】
PS: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这个太太,不是一般的太太,所以这个太太的文,真的很值得去看。…太太你是不是跳坑了QAQ!!!(哭着抓住衣角
单位只发苹果的行为比发五仁月饼还让人难以原谅:看见太太的标题是不是有一种银魂既视感!是的!和银魂没有一毛钱关系!(。这个太太我真的好想写长评啊奈何我没文化_(:_」∠)_太太的文笔真的好棒啊,而且各种点掐的特准。高亮!不一定要先看这篇!最好从太太的第一篇林秦文开始看因为这篇有点牵扯到前面的文。然后为什么我只推了这篇就因为这篇在前面那一堆小甜饼后把我虐哭了一晚上………真的是萎靡不振一晚上…那种润物细无声的虐…因为前面的小甜饼太好吃这篇把我虐的猝不及防…   这是一篇,想哭哭不出的的文,太太对于人的心理描写实在是太真实了,加上十分爽利干净的文风,虐的我心里空荡荡的…啊真的很好看…然后为了补偿你们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就是这篇之后是一辆凯迪拉克豪华大车…
【牙线:http://mushen695.lofter.com】
【_兮茶:http://chaxi502.lofter.com】
最后这两个太太只是关注了一直没看文但是感觉挺好看的…因为看到很多人推荐啦!

11.27补充!
【虞尘:http://ohmiyasks3104.lofter.com】
【此乐何极:http://cile233001.lofter.com】
【OOXX酱:http://cile233001.lofter.com】
有的小伙伴推荐的!感觉很不错哦
11.29补充!
【深海不是鳕鱼堡:http://deep-and-warm.lofter.com】
强推太太的所有文!!一个姑娘给我安利的这个太太!!写的真的超棒!!!每一篇文章不ooc剧情合理极其戳萌点!!!每一篇!!!都!!好!!!看!!!看完简直想直呼要嫁太太!!

大概就是这么多……我还会继续萌下去的!!!啊投粮吧太太们让我死在坑底吧…找个时间整理下b站林秦tag的视频?…嗯最近我还是想吃小甜饼(:3▓▒

评论(44)

热度(5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